Friday, November 28, 2008

Industry Training

今天我的心情有点灰,加上我的Housemate全部回Hometown了,感觉有些孤单这个时候我的X-同事找我聊天,又不知觉勾起了我在Wisma Genting Training时的回忆,好想念我的一班同事,就决定写一篇关于我在Wisma Genting度过为期四个月的日子。

其实在National Marketing Department 我并没有学到许多关于我Major Course东西,反而多了很多跟不同阶层接触的机会,让我在人事方面获益不少,加上福利还不错,有好吃,有人疼,有的玩,有演唱会看,还有免费的Theme Park Ticket。一句话:过得还不错


National Marketing Dept Teambuilding @ Bukit Tinggi



猜猜哪一个是我?


第一次玩PaintBall,给子弹打中头真的很痛嘞,黑青了,不过是个不错的经验

来张大合照留恋



Genting Trailblazer 08 Committee

想不到去到Training还是逃不掉要筹备活动的命运。。嘿~


GoGreen Campaign Launch

23rd Floor National Marketing Team



青衣派



云顶不止会赚钱,还会回馈社会呐~

爱心一族

SunBeam 孤儿院



黑色星期二

大家不约而同都穿黑色的衣服,就决定为我们的心有灵犀来拍张照


Chriz Liew ~我在公司里的妈妈+Supervisor

我都叫她MaMa

别看她一副很凶的样子,其实她很疼我的,只要用她在没人敢欺负我的

我在公司里的姐姐~Elaine Ong,
我们两个都是Under Chriz Liew 的
在我离开公司不久,我姐姐也离开云顶,找到更好的出路了


这是Chriz MaMa送我的Farewell礼物

里头有三对耳环,一条项链和一条手链

Farewell Celebration~Ishiban Bushi

*Yummy*Yummy*

同事们知道我爱吃芒果蛋糕,就买了一粒来帮我践行

Muaks。。。超爱你们的

最后,送上一幅我和National Marketing Dept的合拼照

在这里祝他们永远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美好的Training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