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不幸中的大幸

上个礼拜五-20/3/09,我遇到了人生中第一次被抢beg的经验,就在Irelax旁边的lorong那边,话说我和诗敏沿着那条lorong走回家的时候,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我越走越在马路的中间,这是诗敏就问我走过来一点,不然车和motor没办法过。哪里知道她一讲完,就有一辆motor从我身边经过,突然觉得beg被一股力量扯了一下,这才知道那个motor的人要抢我的beg,幸好当时我把我的beg握得很紧,不然就会被抢走了。结果那个Malay guy只抢到了我的beg的带而已,不然就惨了,因为当天早上我才提钱出来要交房租,而我回家的票也在我的书包里头,幸好没有抢成功,不然我就没有的回家了,外带还有一大堆手尾如取消这个;取消那个等等。。。

但是我最喜欢beg就报销了。。。

算了吧!!!没有损失任何东西和受伤就好了,在这里谢谢各方神灵的庇佑,小女我才会如此幸运保住我beg里头的东西。。

最后希望大家要多多注意身边的摩托及注意自身的安全,不要把beg背在对外的方向,以免这类事件重演。。

8 comments:

Miyuki said...

什么??你们真得要小心呢!听说我们这里最近治安很差,上个礼拜我还看到有警察在petronas设立了road block,好像发生了什么事...你们人没事就好!

SIMMY said...

哈哈,你真得很幸运哦!

Vincent said...

wa. Must be more kful next time.

Amber house area there also always got theif so gals must beware abit ^^

chenchen said...

To Miyuki:你一个女生自己也要小心...

To Simmy:我是神眷恋的孩子嘛。。

To Vincent:是啦..现在的人都很猖狂,光天化日两个人一起走也抢...haiz

~无名小扬~ said...

下次多加注意啦。。哈哈。。
把beg挂对反响。。不要向车经过的地方挂 ^^

chenchen said...

To ~无名小扬~ :有了这次的经验,下次我会记得把beg背在对内的方向的。。

羽毛 said...

下次要小心一点哦~~
真得很危险呢~~

lebasi said...

aiyo..chen chen must be careful ya...
now bb also very not sec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