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小学同学到访

个礼拜六,我的小学同学-May Ying跟随她U-TAR的朋友-Yi Ming来马六甲玩。Yi Meng是马六甲人,刚好她的家也在Bukit Beruang 附近,所以May Ying就找我出来一起去Shopping和聊天..


May Ying and Chen


Yi Meng ~ Joey

欢迎来到古城...Yeah


后面好多闲杂人...haiz


晚上就到Pearl Cafe 一起吃晚餐

好久没见...Kiss一个~Muaks....
特别推荐Pearl Cafe的Tom Yam面粉糕很好吃,计划下次再和其他朋友去吃。。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 我喜欢它的干捞面粉糕

chenchen said...

上次我是order汤的,既然干捞的也不错那下次我就order干捞的吧!!!

~ah w@i~大炮王~ said...

路过。。。祝生活愉快。。。

chenchen said...

原来是古城大炮王-国伟的莅临,在此也祝你工作愉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