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耳烛

昨天晚上和朋友出去商量一些事情后,回到家已经11:30pm 了,就跑到欣琳的房间去和她计划这个礼拜五去KL的事情,突然间她就问我有没有试过耳烛,我就问什么东东来的?于是她就跑到她的箱子里头拿了一对外表很像筷子或水草的东西,然后我们就跑到我的房间去试试这个叫耳烛的东西。

首先让我来解释什么是耳烛

耳烛,又称香棒、排毒棒。是以一种以纯天然的蜂蜡蜂胶圣约翰草洋甘菊薰衣草、紫椎花精制而成。它运用了人体五官互通的原理,将它点燃后插入耳孔,香棒在燃烧时,产生负压后可吸附耳、鼻、喉的异物,使筛窦、蝶窦、上颌窦、额窦及鼻咽管、咽鼓管、泪腺管畅通。令香薰精油迅速传至大脑,使脑部形成各种信号再传至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使身心放松或让上述三种系统更加活跃,迅速达到排毒养颜,消除疲劳、改善亚健康状态的目的。

功效:可以使头脑清晰,灵感敏锐及舒缓松弛的感觉,可以改善注意力、记忆力,并有平衡中枢神经的效果,通过颅内排毒效应还能温和改善鼻病能让脑部压力达到深度释放的效果。头部整体引流排毒,促进脸部、皮质净化功能,松弛紧绷压力舒服缓头痛,帮助睡眠,平衡晕眩等症状,25-30分钟内让你感受不可言喻的经验。


通常在美容院都会有提供这项服务

是不是很像筷子或水草呐?


首先在耳烛的一端点上火,然后把它塞在耳孔(感觉有点geli),让它自然燃烧。耳烛燃烧时,会逐渐感到耳洞内,甚至面颊处有温热的感觉,但并不觉得发烫。而且在燃烧的过程中还会听到“丝丝”的燃烧声音。


等耳烛燃烧到一个点时,就可以把它拿下来,等它自然熄灭

熄灭后用剪刀把它剪一条线,从可以从中间取到从耳烛燃烧后带出的污垢~
如下图

躺在纸上的是我右耳的污垢,看来蛮干净的;

相反的,左耳的污垢(褐色)就明显多了(在手上握着的)

一句话:还蛮好玩的,挺新鲜的经验,谢谢欣琳免费提供我耳烛。
啊哈哈哈。

2 comments:

SIMMY said...

下次要叫她也给我弄一弄。哈哈

chenchen said...

想得美呐。。。欣琳只帮我弄而已。。哈哈,羡慕不到酱多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