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不爽

已经一个礼拜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那是因为有太多地Assignment,Mid-term 和FYP 了。

我们这一批进来的学生特别衰,不但Industry Training的时间比别人长,还要present Final Training report,这些还不要紧,作了一大堆东西到头来只有Pass and Fail,没有Grade(也是从我们这一批才改Pass and Fail .以前的不但不用Present,还有Grade)。

还有现在的我真得想知道到底是哪一个“乌龟王八蛋”把FYP set成Compolsury Subject.害我每一天都在受折磨,苦不堪言。每做好一Part,拿到Supervisor那边check又被退回来,让我好沮丧,压力好大。自己又懒惰,没有每个礼拜去见Supervisor,搞到现在才发现有一大堆问题,一大堆地方需要更改。随着Submit的日期越来越近,心里的石头也越来越重,快喘不过气来了。希望观音娘娘能保佑我顺利过关。

更衰的是我的Laptop的screen出问题了,话说星期四半夜1:30am,我还在赶FYP,哪里知道突然间我的荧幕一片黑暗,。幸好我之前save下来了,不然就惨了。但是没有Laptop怎样做FYP,没办法这两天就用着朋友的电脑。好衰啦,希望幸运之神快点来到身边把~我需要你

1 comment:

SIMMY said...

幸運之神來了。我也是 很討厭 fyp的,特別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