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妈妈的生日

妈妈的生日是在下个礼拜六-13·12·2008,
但由于我下个礼拜六很忙,有一大堆事情做,
所以只好提前一个礼拜帮妈妈庆祝生日了。


哈密瓜口味的水果蛋糕
卖相还不错
味道也不错,不会太甜,适合老人家吃

只插一个蜡烛而已,因为年龄是女人的秘密
猜猜我老妈已经几岁了?

外婆来我家度假


~ 谢家三姐妹~
脾气都不怎么好。。呵呵

大姐 ~ 刁蛮
我 ~ 霸道
妹妹 ~ 任性

这是以前我妹妹向别人介绍我们的性格
我老爸曾向我们投诉他想要的女儿是个温顺又温柔的女孩,
哪里知道生出来的都是“恰beibei"的
气死他了。。。


我家的老么~性格最温顺,脾气也是我们家最好,
所以常常让我们欺负~哈哈

小弟把他的初吻献给了我老妈
我还有个大弟弟,但他去参加了一个Camp,
所以不能和妈妈一起庆祝生日咯,可惜了

很多人说我和我老妈长的很像,你觉得呢?我就觉得还好吧!


我妹妹~未来的医生
一个在短期内性格变化的让我吃惊的人
以前是个脾气暴躁到跟我不相上下的人,
以前是个标准的书呆子,只会读书和吃饭,偶尔也会看一看戏剧,
事事都不关心的样子
但自从Form5毕业后,整个人的性格就变得不一样了,
变得很吵,很爱讲话,很会关心人,连性格都变得没那么暴躁。
有时还会反过来劝我不要脾气不样酱“臭”。。炸到
不过我喜欢她的变化,至少现在她对于成绩没那么的执着了,
以前成绩时很有压力,考得不理想或比别人差时,还会哭,
让我看了都很心疼
现在她终于开窍了,明白尽了力就好,不要处处和人比,只要跟自己比就好。
连脸上的笑容都多了,人事相处方面都进步了很多

我老爸跟老妈~

一对每天都吵吵闹闹过日子的平凡夫妻

好像一天不吵架就会浑身不自在似的

幸好他们每天脾气来的快,也去得快

过了一下子就会好了,毕竟都老夫老妻了


爸爸献上他的吻给妈妈

看~我老妈多开心呐。。。

笑到见牙不见眼*_*

好甜蜜哟~

在这里祝我妈妈生日快乐,永远和爸爸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也希望我的家人能永远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在一起。

2 comments:

SIMMY said...

你家里的人都和妈妈很像
只是弟弟不像。哈哈

chenchen said...

那当然的,一家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