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试衣秀

上个礼拜回去Hometown发现衣橱里多出了几件裙子,
就决定拿来试一试。

这件是我姐姐给我的,她买了以后才发现穿到她蛮胖的,就把它送给我
真好~酱就赚到一件裙子

这件是我买的,大减价就买下了
蛮喜欢的
现在才发现以前没有黄色的裙子,现在一下就来两件。。

这件就不是很喜欢,因为颜色太沉了

但由于不是我穿的,但无需发表太多意见。。嘿嘿

穿白裙子那位是我妹妹~身上穿的那件是我送她的的,

奖励她顺利考入IMU....

旁边那位是我的姐姐

2 comments:

SIMMY said...

你要穿给谁看?我吗?

chenchen said...

你想得美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