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爱心晚餐

今天欣琳决定在家里煮晚餐,不要到外头去吃。但是我有National Dance Class到8:30pm喔!她就迁就我等我回来后才一起吃。幸好老师今天早放人,8pm 就可以走了。当我回到家时,欣琳已经要开始炒菜了,她知道我跳完舞已经满身大汗了,就叫我先去洗澡,洗完出来就可以吃了.(果然很贴心)


第一样 :上汤芫菜

里头有菜,鱼饼和蟹肉

好喝又有营养

第二样:卤猪肉

这是欣琳妈妈的爱心杰作
她弄好后叫欣琳带上来和我们分享的
在这先谢过欣琳的妈妈
蛮好吃的,很够味



第三样:蠔油虾

这些虾是昨天我们去JJ买日用品时顺便买的,看它们一幅蛮新鲜和大只的样子,

就决定买来试试看。如果煮了觉得不新鲜以后就不要买了。

结果,蛮新鲜的



至于米方面我们选择用糙米来煮饭,是不是很健康呐。。呵呵

两个人吃一菜汤,一肉和一虾,还蛮丰富的

未开动前,让我们来拍照吧~

最后,谢谢欣琳为我准备这么丰富又营养的晚餐。。

Yummy***Yummy

超爱你的~Muaks

5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看起来蛮不错的。但是一定没有我煮的好吃。

我也好就没有下厨了。是时候又要开始了。

chenchen said...

那下次换你煮给我吃咯。。谢啦~

Miyuki said...

yer...我又要吃... :P

Anonymous said...

look yummy wei

chenchen said...

sure yummy la , xinling cook de nei .she was my private and personel chef ,hahaha